English

安阳县公安局摧毁拐卖儿童“一条龙”

打拐一线传真
2000-04-27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周迅 我有话说

本报讯日前,安阳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,成功侦破一起特大拐卖儿童案,27名儿童被安全解救。

今年1月,安阳县警方接群众举报:有一伙操四川口音的人贩子正在黄口村一个水泥厂内贩卖婴儿。接报后,警方迅速出击,将人贩子李永风、李智财抓获,并当场解救一名刚满月的男婴。据二李交代,自1998年以来,他们伙同钟秀珍、陈秀德从四川拐卖儿童到安阳县高价出售,最高价格为1万元,最低为1500元。李永风、李智财负责介绍买主。这个犯罪团伙共贩卖27名幼童,年龄最大的8岁,最小的仅10余天。

警方经过摸底排查,终于在4月6日将该团伙拐卖的儿童全部解救出来,并逐一建档备案,采取血样进行DNA鉴定,以便使儿童早日与家人团聚。

目前,犯罪嫌疑人李永风、李智财已被刑事拘留,另两名人贩子正在追捕中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